奇跡!德州私人飛機墜毀 機上21人逃過一劫

| October 2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globalextra

美國德州今天發生一架私人飛機墜機事故,事發當時飛機正要從機場起飛;所幸在機體陷入火海前,機上21人包括機組人員都安全逃脫。

電視畫面顯示,這架雙發動機型飛機先是撞翻一道柵欄而後止住,橫在田野的小徑上,消防人員對著燃燒的殘骸大量灑水,機身已化為灰燼,只剩機尾部分,並冒出大量黑煙。

德州凱蒂市( Katy )消防部門聲明表示,很幸運地,在飛機完全被大火吞噬前,機上21人包括3名機組人員都安然逃脫。

官員說,這架麥道公司( McDonnell Douglas )MD-87型飛機的目的地是波士頓,是在從布魯克郡( Brookshire )休士頓行政機場( Houston Executive Airport )起飛時墜毀。

當地媒體報導,機上乘客是一群棒球迷,準備去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斯頓太空人和波士頓紅襪今晚的季後賽。

休斯頓 KHOU 新聞( KHOU news )報導,飛機主人肯特( James Alan Kent )當時也在機上。

沃勒-哈立斯( Waller-Harris )的緊急服務部門主管吉布生( Tim Gibson )表示,乘客和機組人員都嚇壞了,但全部都自行掙脫。

吉布生說,消防人員盡全力控制飛機燃燒火勢,已將火撲滅。

官員說,乘客中有一名10歲大的孩子,兩人輕傷送醫,其中一人在飛機撞擊後出現背部疼痛。

沃勒郡郡長杜洪( Trey Duhon )在臉書表示,這架飛機在跑道盡頭仍未升到應有高度,衝過莫頓路( Morton Road ),最後在機場北邊田野上停住,起火燃燒。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