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美式足球场爆枪击 警方逮捕19岁嫌犯

| October 18, 2021 | 0 Comments

美国阿拉巴马州拉得皮博斯体育馆(Ladd-Peebles Stadium)15日传枪响5人受伤,警方逮捕一名年仅19岁的嫌犯。Image Via Twitter@PTNewsnetwork

美国阿拉巴马州拉得皮博斯体育馆(Ladd-Peebles Stadium)15日传枪响5人受伤,警方逮捕一名年仅19岁的嫌犯。

美联社报导,来自阿拉巴马州塞梅斯(Semmes)的史考特(Jai Scott)于16日被控5桩谋杀未遂的罪名,至于行凶动机警方没有公布。

警方另于16日上午在莫比尔(Mobile)警局的脸书页公布1张不甚清晰的照片,当中有3人,疑似是这起枪击案的嫌疑人。

15日晚间警方原本声称4人受枪伤,莫比尔警局局长普林(Paul Prine)告诉记者,案发当时威廉森(Williamson)与威格(Vigor)高中的美式足球队正在拉得皮博斯体育馆捉对厮杀。

伤者当中摩根(Jakobe Morgan)身中5枪,他的妈妈克劳福(Gwendolyn Crawford)告诉WPMI-TV电视台,儿子脊椎中弹,左半边知觉受影响,还有一发子弹贯穿肾脏。

莫比尔市长史廷普森(Sandy Stimpson)则喊话:「我们社区当中,尤其是年轻人之间,蔓延的暴力趋势必须停止。」并说有信心警方必定能将歹徒绳之以法。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