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 睽違6年回歸 新曲 Easy On Me 談婚變心境[影]

| October 18, 2021 | 0 Comments

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繼2015年推出葛萊美獎專輯「25」後,睽違6年發布眾所期待的新專輯「30」,15日率先發布的第一首歌Easy On Me描述她的婚變心境。

路透社報導,33歲的愛黛兒以描述分手與後悔的動人抒情歌著稱,新曲Easy On Me上週發布預告,將收錄於11月發布的第4張專輯「30」。愛黛兒表示,這首歌是為了向年紀尚小的兒子解釋父母離婚。

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繼2015年推出葛萊美獎專輯「25」後,睽違6年發布眾所期待的新專輯「30」,15日率先發布的第一首歌Easy On Me描述她的婚變心境。Image Via Twitter

新曲Easy On Me內容似乎在尋求諒解,歌詞包括「別苛責我,寶貝/我還是個孩子/沒有機會去/感受周遭的世界」。

愛黛兒13日對粉絲宣布,終於準備發行新專輯「30」,並形容這是在她「人生中最波瀾起伏時期的孤注一擲」創作。

愛黛兒在2019年30歲那年,與從事慈善工作的丈夫柯尼基(Simon Konecki)分手,將人生里程碑的這一年作為新專輯名稱。

粉絲與音樂評論家對愛黛兒的回歸熱烈歡迎,Easy On Me的MV在YouTube發布10小時就吸引超過1800萬人次點閱。

愛黛兒的知名歌曲包括Someone Like You和Hello,是當今最成功的流行歌手之一。

她曾登上世界各地音樂排行榜,抱回15座葛萊美獎,並以「007:空降危機」(Skyfall)主題曲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