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 睽违6年回归 新曲 Easy On Me 谈婚变心境[影]

| October 18, 2021 | 0 Comments

英国铁肺歌姬爱黛儿(Adele)继2015年推出葛莱美奖专辑「25」后,睽违6年发布众所期待的新专辑「30」,15日率先发布的第一首歌Easy On Me描述她的婚变心境。

路透社报导,33岁的爱黛儿以描述分手与后悔的动人抒情歌著称,新曲Easy On Me上周发布预告,将收录于11月发布的第4张专辑「30」。爱黛儿表示,这首歌是为了向年纪尚小的儿子解释父母离婚。

英国铁肺歌姬爱黛儿(Adele)继2015年推出葛莱美奖专辑「25」后,睽违6年发布众所期待的新专辑「30」,15日率先发布的第一首歌Easy On Me描述她的婚变心境。Image Via Twitter

新曲Easy On Me内容似乎在寻求谅解,歌词包括「别苛责我,宝贝/我还是个孩子/没有机会去/感受周遭的世界」。

爱黛儿13日对粉丝宣布,终于准备发行新专辑「30」,并形容这是在她「人生中最波澜起伏时期的孤注一掷」创作。

爱黛儿在2019年30岁那年,与从事慈善工作的丈夫柯尼基(Simon Konecki)分手,将人生里程碑的这一年作为新专辑名称。

粉丝与音乐评论家对爱黛儿的回归热烈欢迎,Easy On Me的MV在YouTube发布10小时就吸引超过1800万人次点阅。

爱黛儿的知名歌曲包括Someone Like You和Hello,是当今最成功的流行歌手之一。

她曾登上世界各地音乐排行榜,抱回15座葛莱美奖,并以「007:空降危机」(Skyfall)主题曲夺得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