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推出全新花生醬 Machiato 咖啡!可愛蜘蛛甜甜圈迴歸 還有萬聖節每日 Trick or Treat 有獎活動

| October 1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unkin’

           

Dunkin’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推出新款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花生醬杯瑪奇朵咖啡並再次供應深受顧客喜愛的 Spider Donut(蜘蛛甜甜圈)。

           

Image via Dunkin’

           

全新的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以 Dunkin 家著名的濃縮咖啡為特色,搭配綿密且充滿巧克力風味的花生醬杯,每一口都能品味到秋日的甜美氣息。

           

 

Image via Dunkin

           

受萬聖節啟發的 Spider Donut,選用了一隻橙色糖衣的酵母甜甜圈,上面一顆釉面巧克力 Munchkins 把甜甜圈洞化作了“蜘蛛”的身體。再以黑色巧克力醬擠出蜘蛛的6條腿。最後,再輕輕點上兩顆圓溜溜的小眼睛,樣子非常可愛。

           

Image via Dunkin’

           

此外,Dunkin’ 還推出了萬聖節的特別活動 Trick-or-Treating!大家只需訪問 www.dunkindoor.com ,通過手機掃描 QR Code 來”按鈴”,一旦虛擬門通過你的屏幕打開,就有機會立即贏取$1,000 或一張 Dunkin’ 電子禮品卡,電子禮卡可以用於嘗試 Dunkin’ 此次推出的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或 Spider Donut。活動從10月13日持續到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每天都有一次機會。

           

用手機掃描 QR Code,打開虛擬門,就有機會贏取$1000獎金! WaCow

           

Dunkin’ 整合營銷總監 Anh-Dao Kefor 表示,“Dunkin’ 將會為萬聖節提供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今年也不例外!不僅用最甜蜜的新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來慶祝我們的萬聖節。還有一個特別驚人的抽獎活動,提供高達$1000的獎金,每天 Dunkin’ 都會通過虛擬 Trick-or-Treating 活動抽出中獎者”。

萬聖節甜甜圈 Spider Donut 和新品 Peanut Butter Cup Macchiato 可在全美參與活動的 Dunkin’ 餐廳購買,美食從現在起將持續供應到10月31日。

           

           

           

           

資訊來源:Dunkin’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Squid Game 官方周邊!這個萬聖節一起來融入魷魚遊戲的場景中吧~

🔹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漿”蕃茄醬全美上市!還有萬聖節特別血衣工具包~

🔹  McDonald 連續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費 Thank You Meal 感謝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雞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雞系列你想試試嗎?

🔹  今年醬汁最濃郁的季節已經來到 …McRib 將在今秋 華麗回歸全美麥當勞餐廳(11/1)

🔹  幽靈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萬聖節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時迴歸(-10/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