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弄丟老婆很火 英國網球名將 IG 求救成功尋回

| October 8, 2021 | 0 Comments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 Andy Murray )弄丟婚戒,在社群媒體上拜託外界協尋,他今天感謝 Instagram 粉絲幫忙把協尋消息分享出去,讓婚戒和穿過的臭鞋子最終得以重回他的懷抱。

法新社報導,曾拿下3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莫瑞在貼文中說:「大家相信嗎,戒指和鞋子都回家了!」他目前人在美國加州印地安泉(Indian Wells)備戰本週登場的大師賽。

他拎著運動鞋拍照,並寫道:「它們聞起來還是很糟,但我又再度得寵了。」

莫瑞稍早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他在這個加州沙漠地區練習了一整天後,鞋子氣味實在不好聞,索性將鞋子放在車底風乾便離去休息,沒想到隔天一早回來時發現鞋子不翼而飛。

當時莫瑞原本不以為意,直到物理治療師問及他的婚戒時,他才驚覺自己將婚戒綁在鞋帶上。

莫瑞說:「我打球的時候通常都會把婚戒綁在網球鞋上,因為我沒辦法戴著戒指打球。所以,是的,我的婚戒也一併被偷走了。」莫瑞表示,丟失婚戒讓家裡的老婆大人很火大,因此他想努力找回來。

莫瑞並未詳述婚戒和鞋子是如何尋回,不過他表示他有和飯店保全通過「幾通電話」。

他在 Instagram 影片中說:「超級感謝大家所有的訊息,也感謝各位將此事分享出去。」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