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Christie’s 秋季拍賣會 畢卡索2幅作品將登場

| October 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Kaybal

紐約佳士得( Christie’s )下月舉行秋季拍賣會,將拍賣畢卡索( Pablo Picasso )兩幅作品,其中一幅過去60多年來都由私人家族典藏,從未拍賣。

Image via Twitter @TelesurYucatan

佳士得表示,畢卡索畫作「身著土耳其服飾盤坐女子(賈桂琳)」,預估價值2000至3000萬美元,這幅作品在完成2年後,亦即1957年以來,一直由同一個家族典藏。

Image via Twitter @ShenoWirang

這幅油畫是畢卡索以他的第二任妻子賈桂琳( Jacqueline Roque )為主角的諸多肖像畫之一。

佳士得表示,除了畢卡索作品外,秋拍藝術品還包括米羅( Joan Miro )、夏加爾( Marc Chagall )、馬蒂斯( Henri Matisse )、布拉克( Georges Braque )和恩斯特( Max Ernst )等畫家作品 ,這些作品也由同一家族典藏逾30年。

紐約佳士得將在11月8至12日舉行秋季拍賣會。

畢卡索另一幅名稱相似作品「身著土耳其服飾的盤腿女子-賈桂琳」(Crouching Woman in Turkish Costume — Jacqueline),2007年在佳士得拍賣會上以3000萬美元落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