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Christie’s 秋季拍卖会 毕卡索2幅作品将登场

| October 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Kaybal

纽约佳士得( Christie’s )下月举行秋季拍卖会,将拍卖毕卡索( Pablo Picasso )两幅作品,其中一幅过去60多年来都由私人家族典藏,从未拍卖。

Image via Twitter @TelesurYucatan

佳士得表示,毕卡索画作「身着土耳其服饰盘坐女子(贾桂琳)」,预估价值2000至3000万美元,这幅作品在完成2年后,亦即1957年以来,一直由同一个家族典藏。

Image via Twitter @ShenoWirang

这幅油画是毕卡索以他的第二任妻子贾桂琳( Jacqueline Roque )为主角的诸多肖像画之一。

佳士得表示,除了毕卡索作品外,秋拍艺术品还包括米罗( Joan Miro )、夏加尔( Marc Chagall )、马蒂斯( Henri Matisse )、布拉克( Georges Braque )和恩斯特( Max Ernst )等画家作品 ,这些作品也由同一家族典藏逾30年。

纽约佳士得将在11月8至12日举行秋季拍卖会。

毕卡索另一幅名称相似作品「身着土耳其服饰的盘腿女子-贾桂琳」(Crouching Woman in Turkish Costume — Jacqueline),2007年在佳士得拍卖会上以3000万美元落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