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通膨飆升 IMF 預測明年中回穩

| October 7, 2021 | 0 Comments

國際貨幣基金6日表示,近期在全球衝擊各國的通膨飆升,將會在數個月後觸頂,明年中前逐漸回穩。Image Via Pixabay

國際貨幣基金(IMF)6日表示,近期在全球衝擊各國的通膨飆升,將會在數個月後觸頂,並在明年年中前逐漸回穩。

法新社報導,總部在華盛頓的IMF在新版「世界經濟展望報告」(World Economic Outlook)其中一個篇章指出:「整體通貨膨脹預估將會在今年最後幾個月內觸頂,而先進經濟體與新興市場國家集團的通膨,預測都將在2022年的年中前,回復到去年3月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大流行前水準,但風險趨升。」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