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部007电影英国首映周末票房 打破 James Bond 系列电影纪录

| October 6, 2021 | 0 Comments

电影「007生死交战」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诠释英国情报员詹姆斯庞德。Image Via UIP

最新一部庞德电影「007生死交战」首映周末票房入袋2500万英镑(约3390万美元),打破007系列电影的纪录。这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诠释英国情报员詹姆斯庞德。

「007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9月30日在英国和爱尔兰首映,创下007电影上映至今60年来,国内最佳首映3天票房纪录。

这部电影是英国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发行规模最大的一部片,尽管才上映短短4天,就为陷入困境的电影产业带来重生的希望。

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表示,「007生死交战」目前已在德国、西班牙、巴西和日本等54国上映,累计票房金额达1.21亿美元,成为首部未计入中国票房,就突破1亿美元的好莱坞电影。

「007生死交战」比预定推出时间晚了18个月终于上映,佳评如潮,英国各地影迷周末涌进电影院,一睹为快007的最新冒险。

「泰晤士报」(The Times)影评人马赫(Kevin Maher)5颗星大力推荐,他说:「比好还要更好,令人叹为观止。」

「从电影的第一个开场画面到最后一个镜头,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充满了个人魅力。」

相关链接:放弃平静 生死交战 《007:No Time to Die》看 Jame Bond 的最后战役 (10/8 上映)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