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Facebook 全球當機找到原因 路由器問題影響35億用戶

| October 5, 2021 | 0 Comments

臉書公司( Facebook Inc. )稍早表示,旗下社群媒體如IG( Instagram )等和傳訊服務當機近6小時,根本原因出在路由器配置變更時出問題,導致35億用戶無法使用他們各個平台。

Image via Twitter @kipro_hon

路透社報導,臉書在部落格貼文中說:「我們的工程團隊已經發現,協調我們數據中心之間網路流量的骨幹路由器配置變更引起問題,中斷這波通訊。」

法新社提到,臉書基礎設施部門副總裁賈納丹(Santosh Janardhan)表示:「這波中斷對我們數據中心通訊方式產生連鎖影響,導致我們的服務停止。」

臉書與旗下應用程式 Instagram( IG)和 WhatsApp平台今天大當機。在掛點近6個小時後,臉書、IG與WhatsApp 已陸續恢復連線。臉書執行長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晚間也發文向用戶致歉。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