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爾博物館 2021 冬季新展預告!熠熠生輝的“迪士尼影視珠寶展“ 12月即將開幕(2021/12/12-2022/6/19)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The Heart of the Ocean” Titanic (1997)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20th Century Fox), Walt  Disney Archives, ©20th Century Studios   |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本次展覽有一部分以往從未展出過的展品,比如2020年迪士尼真人電影《木蘭》中第一次見媒婆的整套裝束和 2019年的《阿拉丁》神燈。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2020年10月1日起,寶爾博物館會員可以預定該展門票;11月1日預定票對公眾開放,更多詳情請登 錄:bowers.org,本次展覽由寶爾博物館與迪士尼檔案館聯合舉辦。 

            

 華特·迪士尼 1959 年電影“達比與小人國”中  小人國國王布萊恩的王冠,迪士尼檔案館, ©Disney   |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該展覽是特殊門票展覽,寶爾博物館的會員可以在展覽對公眾開幕前在網上提前訂票。展覽將嚴格控制展廳參觀人數,以遵守橙縣和加州政府目前最新健康和安全標準。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小編帶路] 橘郡人氣兒童館 Bower’s Kidseum 介紹

🔹  Disneyland 重啟後購票攻略 少做這步有門票也不能去玩!?

🔹  橙縣地區店家最佳代表 鄉民心目中的王道選擇!

🔹  好消息!寶爾博物館將於 9 月 12 日再次重新開館

🔹  博物館 動植物園 主題樂園… 南加地區各大公共休閒場所開放信息匯總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Gallery, News 新聞,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