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phis 小學傳槍響 學生開槍致同學重傷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3onyourside

美國警方表示,田納西州曼菲斯市( Memphis )一所小學上午發生學生開槍事件,造成另一名男孩身受重傷,開槍學生已遭逮捕。

曼菲斯警察局( Memphis Police Department )表示,案發於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左右,沒有其他人受傷,校內人員很快就被撤到附近一座教堂。

發生槍擊事件的康明茲小學( Cummings Elementary School )是一所從幼兒園至8年級的教育機構。

警方表示中彈學生年僅13歲,送醫時傷勢危急但情況穩定;有影片可佐證開槍者似是同校另一名男孩。

犯嫌搭車逃離學校後,前往一處警局自首並遭拘留。當局並未公布兩人身分,且目前尚無法斷定犯案動機。

Image via Twitter @memphisnews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