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被撤出監管行列 Britney Spears 發 IG:心飛九霄雲外

| September 30,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法官29日中止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圖)父親的監管職權。Image Via Instagram@britneyspears

控制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生活長達13年的監管狀態,29日在法官中止布蘭妮父親的監管職權之後,有可能即將結束。布蘭妮後來在IG發文,直呼「心已飛九霄雲外」。

路透社報導,在3小時庭訊中,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潘尼(Brenda Penny)撤銷史皮爾茲(Jamie Spears)對女兒6000萬美元財產的監管權。法官並訂於11月12日再來討論是否終結監管狀態。

稍早在法院,布蘭妮的律師團隊告訴法官,他們當事人不希望史皮爾茲介入,「多一天都不願意」,法官接著就撤銷史皮爾茲的監管權。

法官說:「目前情況是站不住腳的,它反映出一個惡毒的環境,有必要中止史皮爾茲(監管人角色),今天生效。」

39歲的布蘭妮沒有出席今天的審訊,但她多年來一直試著擺脫監管狀態。

布蘭妮的律師羅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在洛杉磯法院外告訴「解放布蘭妮」(Free Britney)運動支持者說:「今天對布蘭妮來說是很棒的一天,對正義來說也是很棒的一天。」

「布蘭妮面對的是一場十多年的惡夢,卡夫卡式的惡夢,由她父親等人一手主導。」

法官的判決不僅引發「解放布蘭妮」運動支持者的歡呼,連影歌兩棲的老牌藝人雪兒(Cher)都推文說:「我太替她開心了,祝福我們的超級巨星。」

布蘭妮的未婚夫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解放布蘭妮!恭喜!!!」的字樣,還有一張看似是他遞給布蘭妮一朵玫瑰的照片。

布蘭妮2007年在公開場合精神崩潰,剃光頭髮並在加油站攻擊跟拍狗仔的汽車,接著法院批准由她父親監管她的人生。但布蘭妮的團隊和粉絲長久以來一直指控史皮爾茲自這場監管安排中獲利。

布蘭妮的律師團曾說,史皮爾茲「向來不適合擔任」監管人。他們在陳情書上引述指控說史皮爾茲「據報是酒鬼」,並從女兒還小的時候就一路造成創傷。

美國法官29日中止「小甜甜」布蘭妮父親的監管職權,布蘭妮的未婚夫山姆阿斯加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貼出「解放布蘭妮!恭喜!!!」字樣,還有一張看似是他遞給布蘭妮一朵玫瑰的照片。Image Via Instagram@samasghari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