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CDC 吁孕妇打 COVID-19 疫苗 防重症死亡风险

| September 30, 2021 | 0 Comments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今天发出公卫公告,加强怀孕妇女施打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以防染疫重症和病故。Image Via Twitter@painttv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今天发出公卫公告,加强怀孕妇女施打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以防染疫重症和病故,无论是刚怀孕或试图怀孕的妇女都建议接种。

路透社报导,CDC表示,统计数据显示仅31%孕妇接种COVID-19疫苗,尽管现在有更多孕妇打疫苗,接种率仍比一般民众低。

CDC上个月曾说孕妇应接种,且最新分析报告并未显示疫苗会增加流产风险。

CDC表示,但如果孕妇感染COVID-19,除了重症和死亡风险外,早产风险也会增加。

CDC在最新公告中引述资料显示,约97%因染疫住院的孕妇都未接种疫苗。

CDC在公告中说:「CDC强烈建议怀孕前或期间接种COVID-19疫苗,因为接种的益处大于已知或潜在风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