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 Robbins 萬聖節限定美食來啦~Trick OREO® Treat 回歸,還有全新的 Zombie Unicorn Cake

| Sept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Baskin-Robbins

                                  

Baskin Robbins 在即將到來的 Halloween 期間為每位“雪糕達人”準備了一些令人恐懼的美味甜品,讓你沉浸在這個十月的甜蜜中~感覺妙極了的 Trick OREO® Treat 風味冰淇淋將回歸,還將為顧客帶來限量版的橙色 OREO 餅乾奶油香草味冰淇淋,整個冰淇淋中都帶有 BUTTERFINGER® 和 BABY RUTH® 糖果塊,讓 Halloween 味道帶到每一處地方。

                       

NEW Zombie Unicorn Cake | Courtesy of Baskin-Robbins

                       

Baskin Robbins 標誌性的獨角獸蛋糕在 Halloween 期間變成了 Zombie Unicorn Cake。從 Baskin-Robbins 冷凍大鍋的深處新鮮出爐,這款令人不寒而慄的蛋糕以壓碎的 OREO® 塗層糖錐角、粘糊糊的滴“血”和 OREO® 斑點狀的香脆蛋糕爲基底,新奇有趣又美味!

                       

https://twitter.com/SpookySprinkles/status/104681447596418663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046814475964186633%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bhg.com%2Fnews%2Fbaskin-robbins-trick-oreo-treat-ice-cream-is-back%2F

                       

Baskin-Robbins 營銷與烹飪副總裁 Shannon Blakely 說:“我們的客人會對 Baskin-Robbins 獨特創新的產品感興趣,這些產品將脫穎而出並滿足那些對甜食的渴望。” “這個 Halloween,我們很高興能用令人毛骨悚然的扭曲殭屍來提升我們的傳統的獨角獸蛋糕,並帶回一種近年來引起眾多 Halloween 冰淇淋愛好者共鳴的風味。”

                       

Pumpkin Cheesecake | Courtesy of Baskin-Robbins

           

           

           

資訊來源:Baskin-Robbin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