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咖啡日 父母或照顾者全天可免费享 Panera Breads 不限量咖啡(9/29 )

| September 2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Panera Breads

 

9月29日全美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即将到来,Panera Bread 宣布在9月29日(周三)当天,只要让前台收银员了解知道你是父母或照顾者,都可以在 Panera Breads 享受免费无限量咖啡。

 

 

“无论你是蹒跚学步的初为人父母、青少年父母、年长的父母、养父母,你都需要一杯的温暖的咖啡才能让你度过某些难关” Panera 的首席品牌和概念官 Eduardo Luz 说。“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全国咖啡日为父母们庆祝,给他们一些他们真正值得赏味的东西:来自 Panera 的咖啡。”

事实上,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Panera 发现近 50% 的父母表示每天需要超过一杯咖啡才能成为他们想成为的那种明星父母,而十分之一的父母需要每天喝四杯以上的咖啡,以跟上他们忙碌的日常生活。

 

Image via Facebook/Panera Breads

 

为了帮助在父母人物进行育儿试验和成功的过程中全天更轻松地享用无限量的咖啡,Panera 还特别创建了 Panera“Jump Start Jug”,以致敬席卷社交媒体的超大饮水容器。装满 Panera 冰咖啡的巨大加仑瓶可以轻松满足学校放学接送、每周跑腿、足球练习、话剧排练等等场景需求。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家人的日常生活加油——Jump Start Jug 旨在通过他们最需要的咖啡来为这些时刻加油打气。同时,在瓶子的侧面还提供一些相关的、幽默的“啜饮声明”,提醒父母们“每喝一口,就不再孤单”。

 

Image via Facebook/Panera Breads

 

9月23日到9月29日,父母或照顾者可以前往 jumpstartjug.com 输入资料,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20 的 Jump Start Jugs 咖啡饮料罐。

               

               

               

资讯来源:Panera Bread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