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007為英國軍隊爭光 Daniel Craig 獲封榮譽海軍中校[影]

| September 24,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James Bond 007

第25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定30日上映。飾演主角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今天獲封英國皇家海軍榮譽中校,以彰顯他對英軍的支持。

Image via Facebook @James Bond 007

英國海軍指出,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的榮譽軍階與電影中虛構情報員龐德的軍階相符。榮譽軍官具「榮譽大使」功能,每一位都以個人獨到的方式為強化海軍與民眾的連結作出貢獻。

首席海務大臣、海軍參謀長拉達金( Radakin)說,丹尼爾克雷格過去15年以扮演龐德聞名;龐德是海軍軍官,他透過在全球活動確保英國安全,「而這正是皇家海軍每天在做的事」。他還說,一如龐德,皇家海軍也靈活運用科技和各類技能達成目標。

根據英國海軍的資料,英國國防部及各軍種都參與了「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的拍攝工作。影迷可在片中見到全球最先進戰艦之一、英國海軍6艘45型( Type 45)防空驅逐艦中的「猛龍艦」( HMS Dragon)。

位於英格蘭南部牛津郡( Oxfordshire)的布萊茲諾頓皇家空軍基地( RAF Brize Norton)則成了片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位於挪威的空軍基地的「替身」:龐德在這裡與英國對外情報機構「軍情六處」( MI6)的友軍會合,登上美軍 C-17運輸機「全球霸王」( Globemaster)。英國陸軍則熱情支援「王室禁衛騎兵團」( Household Cavalry)人力。

Image via Twitter @DiscussingFilm

除了有「007龐德」擔任榮譽軍官,英國海軍確實有姓氏為「龐德」( Bond)的軍官,而且還不只一位。

一名在英格蘭東南部朴茨茅斯港( Portsmouth)英國海軍總部服役的龐德( Frances Bond)少校今天就受邀與丹尼爾克雷格相見歡。

他說,他時常因為「龐德」這個姓氏被同袍調侃,但從沒想過可與飾演「龐德」的演員見面。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