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1月將放寬旅遊限制 完整接種疫苗旅客可入境

| Sept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政府今天宣布將於11月放寬對於外國旅客的旅遊限制,完整接種 COVID-19疫苗並接受檢測和接觸者追蹤的旅客,將獲准搭機入境美國。

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 Jeff Zients)告訴記者,這項新措施將於「11月初」生效。搭機前來美國的外國公民將被要求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齊安茲指出,這項制度是基於個人,而非基於國家,是更有力的制度;對於來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車輛移動限制將保持不變。

Image via Twitter @KylePMaloney

這項新政策仍將要求所有入境美國的國外旅客,在登機前出示 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以及飛行前3天內進行的染疫檢測陰性證明。

美國對外國旅客的旅遊限制是在18個月前發布,當時美國本土爆發疫情大流行,時任總統川普宣布祭出這些限令。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