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星人”的福音! Heinz 推出擠番茄醬神器

| Sept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這世上無奇不有!作為有強迫症的你,是否為每次番茄醬包裡那麼幾滴番茄醬沒擠出而憤憤不平?

               

Image via Heinz

               

沒關係,番茄醬大王 Heinz 正式推出擠番茄醬神器 ‘The ketchup Packet Roller’,號稱能幫你完全擠出整包醬汁,從此放鬆你緊繃的神經。

               

Courtesy of Heinz

               

聽起來十分驚奇,但相信不少人會為此叫好!當然,除了番茄醬外,芥末醬、蛋黃醬、田園醬等等其他醬包也同樣適用。

               

哦對了,售價$5.7,謝謝!

               

               

               

資訊來源: Heinz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開箱Open Box,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