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勿入!哇靠狂胆小编带你挑战好莱坞 Universal Studios 万圣节惊魂夜!八大鬼屋有什么? 全网最全攻略!独家祕籍教你如何面对恐惧 (9/9-10/31)

| Sept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景点内结合了系列电影中的诸多经典形象。他们头戴各式面具,恐怖的木偶脸、电焊罩、毛绒玩具熊…

          

半路杀出的兔面锯人 | WaCow Media

          

他们狂妄地游走在老旧的汽车旅馆、失事飞机现场等景点间,挥舞斧头、砍刀、电锯,“合法杀戮”,伏击、挑衅穿梭其间的游客。

              

各路鬼怪在游客面前挑衅 |  WaCow Media

              

这个项目结束时间比较早,要去游玩的话一定要多多注意时间规划。

  • 📍 景点位置:影城旅游巴士区,会带领到飞机事故区附近。
  • 👻 附近景点:无
  • 👹 恐怖指数:★★★☆
  • ⏱ 排队时间:~5 min

              

              

😈  5. Texas Chainsaw Massacre(M4)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这间鬼屋灵感来自1974年上映的恐怖电影 The Texas Chainsaw (《德州电锯杀人狂》)。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前往德州处理家中事务时被隔壁农舍的杀人魔家族盯上并展开了一场杀人盛宴。而影片中的电锯狂魔 Leatherface(“皮脸”)改编自真实事件罪犯。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Maze |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鬼屋外有个年轻男子拿着老式相机,在门口神经兮兮地自言自语。进入鬼屋后,大家会穿越电影中一系列熟悉的场景,破旧的加油站、令人毛骨悚然的古老农舍、突如其来难以防备的刺耳电锯、挂满了人皮的天花板、新鲜切割下来的人脸…小编觉得这是最令我害怕的场景,身为史上最恐怖电影 IP 果然名不虚传。

              

德州电锯杀人狂的纪念品店 | WaCow Media

          

  • 📍 景点位置:Lower Lot, Transform 往西,在建场馆 Super Mario 方向。
  • 👻 附近景点:Transform
  • 👹 恐怖指数:★★★★★
  • ⏱ 排队时间:~30 min

              

              

😈  6. The Exorcist(M5)

          

以这种非人类的姿势突然从天花板上冒出来,请问谁能扛得住?! |   WaCow Media

          

这间鬼屋根据1973年的恐怖电影 The Exorcist (《驱魔人》/《大法师》)来设计的。影片讲述母女二人生活在一间公寓内,因出现种种怪异举止而寻医问卜,最终求助神父帮忙驱魔。

                           

恶魔附体啊! | WaCow Media

          

步入这间公寓,以诡异姿势爬行的女儿、灯光昏暗阴森凄凉的卧室、被束缚在牀头伴着恶心呕吐物的狰狞面容,他们的种种痛苦的经历和异常的磨难直现在游客眼前,小编只好心里默念一千遍“恶灵退散”。

                        

女鬼的姿势也可以很妖娆 | WaCow Media

              

  • 📍 景点位置:Lower Lot, Transform 往西,在建场馆 Super Mario 方向。
  • 👻 附近景点:Transform
  • 👹 恐怖指数:★★★☆
  • ⏱ 排队时间:~35 min

              

              

😈  7. Universal Monsters: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 Lives (M3)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 Lives maze |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这间鬼屋改编于经典恐怖电影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科学怪人的新娘》)。讲述新娘在古堡中通过各种“科学”实验,复活了怪人 Frankenstein。

     

科学怪人的新娘鬼屋外面被设计成一本书的 样式 | WaCow Media

              

小编觉得这间鬼屋设计得最具摇滚气质。鬼屋外墙设计成一本书的模样,大家走进去一步步推进不同的章节。里面的鬼新娘虽然面容狰狞邪恶,但身材纤细,造型非常亮眼。

              

新娘恐怖的“科学”实验 |  WaCow Media

              

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即便最后走出鬼屋,也不要太早放下警惕,以为自己就安全了。因为它的出口附近就是 S1 惊悚区,时不时会有各种奇怪的巫婆、女尸从你身后冒出,让你惊魂未定的心再度遭遇一波恐吓~

              

烟雾重重,夜路幽幽   |   WaCow Media

              

  • 📍 景点位置:Off Leash,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方向。
  • 👻 附近景点:The Walking Dead
  • 👹 恐怖指数:★★★★
  • ⏱ 排队时间:~25 min

              

              

😈  8. The Walking Dead(M2)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这间鬼屋非常细致地还原了 AMC 的爆款神剧 The 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阴尸路》)。身为影迷的小编觉得这里真的超带感!步入鬼屋,首先来到的是 Rick 苏醒后的医院,背景里传来那熟悉又惊心的电视剧开场音乐。天花板破漏不堪,门框、墙面四处血迹斑斑,惹人浮想联篇。让人意外惊喜地是弩哥突然出现在电视上,宣告行尸正在攻击世界,建议大家向监狱火速逃离。

          

别开!别开! | WaCow Media

          

再向里行进,墙角累罗着数只包裹起来的尸体,电视剧中的经典僵尸角色一一向你袭来。草地上拖着半身爬行的干柴女尸、四处游走随时将向你展开袭击的冷面僵尸、电视剧里勇敢无畏的僵尸猎人… 被铁栏围困的僵尸羣时不时就向你挥来魔爪,一车厢只有半截肢体的僵尸被悬吊半空挣扎不已。

          

头戴钢盔的僵尸,估计死前是位战士 | WaCow Media

          

僵尸的嘶吼在四处此起彼伏,各个角落血腥残暴暗藏危机。无论是演员还是道具假人,他们一个个都做得十分逼真,宛如真的置身于电视剧的现实场景中,让人沉浸感十足。

          

恐怖到模糊 | WaCow Media

              

开幕夜那天这个景点要在晚上8点才开始,因此如果提前到达的话可以先去参观其他景点再回来排队~

  • 📍 景点位置:Off Leash,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方向。
  • 👻 附近景点:Universal Monsters: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 Lives
  • 👹 恐怖指数:★★★★★
  • ⏱ 排队时间:~30 min

              

               

              

🎃   其他游览活动

Jabbawockeez Live Show 是一场 hip hop 舞蹈表演,在这里可以让一夜紧绷的心稍微放松一下。舞者们都佩戴着白色面具,虽然看不到表情,但从他们的肢体动作能看到其戏谑、夸张、搞笑和玩闹的态度,音乐轻松愉快,让人很想跟着跳起来~现场的光效也十分到位,喜欢嘻哈舞蹈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Jabbawockenz 嘻哈音乐现场秀 | WaCow Media

              

这个景点基本不用排队,演出前5分钟能赶到即可。基本每小时有一场,要看准时间和最后一班演出时间。但若想要找到好位置,可能就需要大家多一点等待了。

              

美艳的骷髅舞女 |  WaCow Media

              

此外,在中央舞场区域是墨西哥亡灵节类的主题装饰,广场上方彩旗飘荡,周围立着各式死亡主题装饰,比如白花花的骷髅舞女、枯骨泛黄的面包西施等。

              

面包西施 |  WaCow Media

              

因为异常耀眼缤纷的色彩和欢脱喜庆的音乐,让人感觉心驰神荡,不妨在这里点上一杯啤酒或万圣节特饮,享受一刻轻松自在~

              

中央广场气氛愉悦,让人心驰神荡 | WaCow Media

              

              

              

🎃  游览感言

HHN 首夜的活动一直持续到夜里1点钟左右,而环球影城大多数 HHN 活动会持续到半夜2点。小编一直玩到将近结束才返回。这是一个充满了尖叫、兴奋、怯懦和惊喜的夜晚。一声声歇斯底里的尖叫,一阵阵狂窜不稳的心跳,在各个场景中小编的肾上腺素狂飙,结束游览后感觉身上的压力一扫而空,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和舒畅。

              

美食集市也有很多可爱的装饰 |  WaCow Media

              

感谢影城里演员们尽心尽力地演出,工作人员们的热心服务,这真的是一场盛大极致的冒险体验。以上恐怖指数基于小编的个人感受,每个人的恐惧点都不一样,在游走鬼屋时所遇情境也不尽相同,大家可以酌情参考。

              

各种灯光烟雾,给影城的光效设计比个赞 |  WaCow Media

              

最后,溼人小编即兴献赋一首,祝将要前去游玩奉献出本年度最佳心跳的朋友们可以兴之所至,兴尽而返,有惊无险,平安归来!

环球万圣显恶灵,

惊魂惨叫夜无明。

没有几分狂妄胆,

莫要孤身己独行。

              

              

              

🎃  哇靠 Tips

  • 大家可以下载 Universal Studios 的 App,以便随时掌握排队信息、动态,查看地图等。
  • 除了8大鬼屋+1个舞蹈表演可玩,还有热门的6个 Ride 可以继续体验,包括 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The Simpsons Ride、Mummy、Transformers、 Jurassic World(关得稍早)。而且这些 Ride 基本要比平日白天的排队时间短,大家可以酌情前往。
  • 如果决定要去,大家一定要提前买票。很多票都是提前售罄的。
  • 在当天可以以自己喜欢的鬼屋主题进行妆扮,以更好地融入各个主题中。也建议大家提前观看、了解或重温这些经典恐怖影视内容,在现场绝对会有更多的联想和带入感~
  • 如果可以穿戴反夜光的衣服或者闪光的头饰首饰最好,不仅方便朋友找到,而且夜间行走,谁不想成为最闪最靓的仔。
  • 一定要穿双舒适的鞋子,除了排队外,每个鬼屋都是 Walking Tour,当天的步行量绝对不少。
  • 虽然环球影城无法带任何液体进入,但大家可以自备水杯,在饮水处接水饮用。
  • 停车时可以拍张照或在 Receipt 上勾一下自己车子所在的层数和位置。讲真,在停车场找车是很多人的恶梦!
  • 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多加注意。提前打好疫苗,室内仍应佩戴口罩,如果身体有任何不适还是应在家休息为主。

              

永远也不知道,身后突然会出现什么   |   WaCow Media

              

              

            

🎃  独家抗吓大法

曾几何时,小编也是个惶恐不安遇到一点刺激就失声尖叫的胆小鬼。但这一次来访环球影城万圣惊魂夜,虽说不上心如死水、古井无波,但的确比以前访问鬼屋时气定神闲不少,遇到各路鬼神都是佛系接招… 此前真没想到自己可以这么勇敢。以下为小编这一次的抗吓心得,不藏私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想要体验刺激却又畏惧恐慌的朋友~

  • 自我洗脑催眠:心中默念咒语“他们只是演员,他们不会真的伤害到我,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虽然这是正确的认知,但游客身处在环球影城营造的现实幻境中还是很难挣脱出来,小编建议大家洗脑式狂念,给自己催眠。
  • 预判潜在风险:眼睁溜圆,观望四方,随时掌握行走路线,漆黑的阴影下,急速的转角间…观望预判潜伏风险。
  • 身处安全位置:小编觉得如果一羣好友前来游玩,在鬼屋中的位置安全系数为 队中>队前>队尾。队中的人夹在前后队友间,风险较小。队前的人可以观望前方,进行预判。而队尾的朋友,虽然前面的风险历历在目,但身后若有鬼怪追上来,真是防不胜防。
  • 玩偶防身护体:在游玩过程中小编看到有的游客背了只超大 size 的 Pizza 保驾护航。顿觉这也是一个防身妙招~对自我起到保护的同时还能随时抵御一下恶鬼的攻击~相信背着这5尺来高的大 Pizza,内心也会升值不少安全感。
  • 朋友保驾护航:如果能找到一位胆大仗义的朋友,或许就是抵御恐惧的终极武器了!好友相伴,帮你心里打足底气,同生死共进退。相信经历这样一次疯狂冒险,你们间的情谊也将更加深厚。

          

拥有超大 Pizza 护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走夜路啦 |  WaCow Media

              

              

              

【 Halloween Horror Night 】

  • 官方网站:Hollywood.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 门票及价格:有非常多不同选择。从普通的夜票、快速通道票,到日夜联票,多日夜票到 R.I.P 终极票。$69~$449,可按不同需求购买。
  • 活动时间:9月9-12日 |  9月16-19日  |  9月23-26日  |  9月30日、10月1日至3日  |  10月7-10日  |  10月14-17日  |  10月21-24日  |  10月28-31日

              

气势恢宏的 Damon City 大门 | WaCow Media

              

              

              

              

图/文:哇靠胆最肥的放牛娃刘二小诚挚报导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题体验馆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爱无限!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罗纪世界★ 体验夏日清凉!

🔹  Universal Studio 限时供应怎能错过! 哈利波特迷的黄油啤酒再次回归

🔹  环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恐怖入侵!回味经典电影的惊悚时刻(9/3-10/31)

🔹  环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万圣节恐怖夜9月回归!首度推出的全新鬼屋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9/3-10/31)

🔹  Marugame Udon 庆祝传统节日月见节 乌冬面每碗仅售$5 还有写俳句赢礼卡活动(9/16-10/3)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