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街頭驚現10尺高醬油包+🍣三文魚壽司 🍗 巨型烤雞公園浮遊… Postmates 廣告真會玩

| Sept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Echo Park 湖面上的天鵝船什麼時候變成烤雞了?還有,洛杉磯街頭小汽車一樣大的壽司和巨型醬油包又是從哪裏冒出來的?相信自己沒有錯,不是你餓花了眼,而是 Postmates 在搞事情~

            

Courtesy of Postmates

            

宅配送餐公司 Postmates 最近在進行廣告宣傳活動 When All You Can Food is Think About。

            

洛杉磯街頭驚現10尺高醬油包+🍣三文魚壽司 🍗 巨型烤雞公園浮遊… Postmates 廣告真會玩

洛杉磯街頭驚現10尺高醬油包+🍣三文魚壽司 🍗 巨型烤雞公園浮遊… Postmates 廣告真會玩 – youtube Video

            

洛杉磯是 Postmates 最大和最重要的市場,9月份他們開啓了一項體驗式活動,將比真人還大得多的食品塑造成引人注目的景點,上面說的烤雞船和巨型壽司就是活動內容之一。

            

            

巨大的三文魚壽司分別出現在 Santa Monica、 Venice Beach、 Culver City 和 West Hollywood 等知名地區,現場還會有擔任“壽司保安”的品牌大使進行看管。

            

Courtesy of Postmates

            

Echo Park 還進行着免費划船體驗活動,遊客可以坐在一隻巨大的烤雞內,在湖面上暢遊玩耍。

            

Courtesy of Postmates

            
這兩個小吃都是由 Postmates 特別製作。使用了泡沫和堅硬的外塗層材料。出現在洛杉磯各種出人意料的角落,讓大家與這些美食不期而遇。

            

            

你最近有不小心看到這些美食奇景嗎?歡迎評論或在 Instagram 上@WaCowLA,與哇靠的小夥伴們一起分享你的美食奇遇記喲~

                          

                          

                          

資訊來源:Adweek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哇靠!中秋節特別活動~鼎泰豐盛宴 A5 日本宮崎和牛 生鮮美食 免費美味大禮送送送!(9/9-9/15)

🔹  來自地獄的黑暗料理你敢試嗎?墨西哥美食快閃店 Evil Cooks 炭燒🐙 章魚 Taco

🔹  喜歡撥打7位本地電話的朋友多注意!10月24日起大多數電話需強制性撥滿10位數號碼

🔹  Momofuku 聯名阿舍 首款乾麵系8月25日起線上開賣!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攝Photo,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