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会14日举行 活动主视觉暗示2大亮点

| September 8, 2021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7日宣布将于14日举办特别活动,外界预期将发表新一代手机iPhone 13。Image Via Apple

苹果公司7日宣布将于14日举办特别活动,外界预期将发表新一代手机iPhone 13;活动主视觉似乎暗示新机将配备更强大的夜拍能力、更优秀的萤幕显示技术。

苹果表示,14日活动当天,全球用户可透过apple.com或Apple TV App观看线上直播。

苹果官网公布的特别活动主视觉以层次分明的夜景为主,置中的发光苹果图案照亮湖面,营造类似「人像模式」的浅景深效果,苹果图案周围还透著蓝光,似乎暗示iPhone新机可能有新颜色亮相。

瑞信台湾证券研究主管暨亚洲半导体分析师艾布兰(Randy Abrams)7日出席线上媒体简报会指出,根据瑞信预测,今年iPhone出货量将达到2.34亿支,年增15%。即将于今年9月发表的iPhone 13,主要规格升级只是「循序渐进」,集中在优化萤幕和相机功能。

综合国外科技网站的报导,iPhone 13将有4款机型,包括搭载双镜头相机的5.4吋iPhone 13 mini、6.1吋iPhone 13,以及搭载三镜头相机的6.1吋iPhone 13 Pro、6.7吋iPhone 13 Pro Max;新机售价将与前代持平,最低699美元起。

国外爆料达人韦恩巴哈(Max Weinbach)预测,iPhone 13将搭载「星空录影」功能,可用于拍摄夜空中的月亮与星星。录影功能也进一步强化,原本「人像模式」只支援拍照,在iPhone 13上也能在录影时使用。

彭博资讯专栏作家葛曼(Mark Gurman)提到,从Apple Watch Series 5加入的「永远显示」萤幕功能,也可能出现在iPhone 13上,当萤幕锁定时仍可以看见时间、常用App等内容。

大部分消息认为,iPhone 13可能整合Face ID感测元件,把扬声器和麦克风移到顶部边框内,借此缩小萤幕变形缺口的「浏海」面积,放大萤幕可用区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