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The Wire》男星家中身亡疑吸毒過量 角色 Omar Little 深受影迷喜愛

| September 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HBO

美國警方稍早指出,有線頻道 HBO 製作的電視影集「火線重案組」( The Wire )男星麥可.肯尼斯.威廉斯( Michael K. Williams )被發現在他紐約市的公寓中死亡。

Image via Twitter @Variety

法新社報導,54歲的威廉斯在「火線重案組」影集中飾演李特( Omar Little )。

紐約市警官格林貝爾( John Grimpel )表示,他在布魯克林( Brooklyn )的公寓中死亡。

警方未說明死亡原因,但「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 )引述其他執法消息人士報導,威廉斯「今天下午在布魯克林的豪華公寓,疑似因吸毒過量而死亡」。

Video Thumbnail

Omar Takes The Stand | The Wire | HBO

Video via YouTube @HBO 美國警方稍早指出,有線頻道 HBO 製作的電視影集「火線重案組」( The Wire )男星麥可.肯尼斯.威廉斯( Michael K. Williams )被發現在他紐約市的公寓中死亡。 法新社報導,54歲的威廉斯在「火線重案組」影集中飾演李特( Omar Little )。 紐約市警官格林貝爾( John Grimpel )表示,他在布魯克林( Brooklyn )的公寓中死亡。 警方未說明死亡原因,但「紐約郵報」( New York Post )引述其他執法消息人士報導,威廉斯「今天下午在布魯克林的豪華公寓,疑似因吸毒過量而死亡」。 http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