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平靜 生死交戰 《007:No Time to Die》看 Jame Bond 的最後戰役 (10/8 上映)

| Sept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終極預告來啦!多次延期後,千呼萬喚的《007:No Time to Die》終於確定在美國時間10月8日正式上映。該部作品為007系列電影的第25部。演員 Daniel Craig 第五次,亦是最後一次出演007系列電影。

                 

Image via 007

                 

本片由 Cary Joji Fukunaga 執導,Léa Seydoux、Ralph Fiennes、Christoph Waltz 等前作老面孔回歸,陣容鼎盛。劇本也有保證,並為 James Bond 這個傳奇特工接下來的劇情進行了鋪墊。

                 

Image via 007

 

在《007:No Time to Die》這部劇情中,一開始已經退役的 James Bond 在牙買加享受着寧靜的生活。然而世界局勢波詭雲譎,他的平靜是短暫的,當 CIA 老友 Felix Leiter 前來尋求幫助時,James Bond 不得不再度出山去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面臨史無前例的危機,傳奇特工007的故事在本片中達到高潮。

 

Image via 007

 

本片新老角色集結亮相,Léa Seydoux 回歸,二度飾演 Bond girl——Madeleine Swann。系列最恐怖的神秘反派 Safin(奧斯卡影帝 Rami Malek 飾)重磅登場,毫不留情地展示了自己狠辣的一面,不僅揭開了 Madeleine 身上隱藏的秘密,還醞釀著危及數百萬人性命的陰謀。Spectre 的身影也似乎再次浮出水面。半路殺出的新00號特工(Lashana Lynch 飾)與神秘女子(Ana de Armas 飾)看似與 James Bond 同陣作戰,但其真實目的依然成謎。

 

Image via 007

 

關乎 James Bond 生死的新仇舊怨接踵而至,暗潮洶湧之下他能否拯救世界?一起期待10月8日的正式上映吧!

                 

                 

影片資訊

  • 片名:007:No Time to Die | 無暇赴死(陸)/ 生死交戰(臺)/ 生死有時(港)
  • 美國首映日:2021年10月8日
  • 類型:動作 / 驚悚 / 冒險
  • 分級:PG-13
  • 導演:Cary Joji Fukunaga
  • 編劇:Neal Purvis、Robert Wade、Cary Joji Fukunaga
  • 演員:Daniel Craig、Léa Seydoux、Ralph Fiennes、Christoph Waltz、Ana de Armas、Rami Malek…
  • IMDb:tt2382320
  • Website:007.com
  • IG:007
  • FB: @JamesBond007 
  • Twitter:@007
  • #007

                 

                 

                 

資訊來源:007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史詩級科幻巨製!Dune 沙丘 終終終於要來了~ (10/22)

🔹  恐怖大師溫子仁親導懼作! Malignant 全新視角體驗恐懼 (9/10 上映)

🔹  死去活來 自殺小隊再現江湖!The Suicide Squad 拯救世界(8/6)

🔹  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特種部隊三部曲又一力作 帶你走進忍者世界 (7/23)

🔹  2021不可錯過的15部美國冒險類電影

🔹 【小編直擊】萬眾矚目的 Disneyland 煙花終於回來了!WaCow 帶你領略疫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Default,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