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游多注意!因山火問題,加州所有國家森林將關閉至9月17日(8/31-9/17)

| Sept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nay

 

打算去加州州內的國家森林公園遊玩或露營的朋友可能要暫停這個計劃了。現時加州的國家森林公園中有八場野火正在猛烈地燃燒著 ,其中包括威脅 Lake Tahoe 的 Caldor Fire,為了避免災難性的後果,聯邦土地機構決定暫時關閉加州所有的國家森林公園,不對外開放。

 

 

根據 Forest Service, Pacific Southwest Region (美國農業部太平洋西南地區林務局)的公告,加州的所有國家森林公園將從8月31日晚上11點59分關閉至9月17日晚上11點59分,並將有可能延長關閉期。林務局特別表示,該命令適用於森林內的所有道路、小徑和土地,但主要位於 Nevada 的 Humboldt-Toiyabe 國家森林除外。

對於住在洛杉磯的居民,Angeles National Forest 內的道路包括 Angeles Crest Highway 、2號公路、39號公路等路段將在 Labor Day 後關閉,而 LA 地區另一片山區 Santa Monica Mountain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則尚未收到要關閉的通知,仍然維持開放狀態。

           

https://twitter.com/CaltransDist7/status/143273721109974630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432737211099746309%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timeout.com%2Flos-angeles%2Fnews%2Fall-national-forests-in-california-will-be-closed-for-most-of-september-due-to-fire-danger-083121

           

The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將關閉的路段包括:

  • Highway 2 在 Clear Creek 路段
  • Highway 2 在 Big Pines 路段
  • Highway 39 近 Gateway Center 路段
  • Golden State Highway 在 I-5 公路的路段
  • Old Ridge Route 在 138 路段
  • Upper Big Tujunga 在 Highway 2 和在 Angeles Forest Highway 的路段
  • Mt. Baldy Road在 Shinn Road 路段
  • Glendora Mt. Road 和 Glendora Ridge Road
  • San Dimas Canyon Road

           

“我們不會掉以輕心地決定,但這是為了公共安全而作出的最佳選擇,”區域森林管理員 Jennifer Eberlien 在一份聲明中說。“隨著 Labor Day 週末臨近,情況尤其困難,因為有很多遊客喜歡到國家森林出游,萬一碰到山火後果將不堪設想。”

           

Image via Pixanay

           

這項命令不會影響 Yosemite 等國家公園或 Anza-Borrego Desert、El Capitan Beach 等州立公園。它也不影響 Eldorado、Humboldt-Toiyabe 和 Rogue River-Siskiyou 國家森林。

加州境內關閉的17個森林公園名單:

  1. Angeles
  2. Cleveland
  3. Inyo
  4. Klamath
  5. Lassen
  6. Lake Tahoe Basin Management Unit
  7. Los Padres
  8. Mendocino
  9. Modoc
  10. Plumas
  11. Sequoia
  12. San Bernardino
  13. Shasta-Trinity
  14. Sierra
  15. Six Rivers
  16. Stanislaus
  17. Tahoe

以上四個國家級森林公園  Angeles, Cleveland, Los Padres 和 San Bernardino 都位於南加州,全部均被評為“高概率發生山火”和“極度容易發生山火”級別。

           

           

           

資訊來源:USDA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