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7 正式回歸英超曼聯 回到夢開始的地方

| Sept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https://twitter.com/ManUtd/status/1433022258272997381?s=20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曼聯今天宣布,雙方已於30日完成簽約。曼聯從義甲尤文圖斯( Juventus )簽下C羅,轉會費上看2300萬歐元(約2730萬美元)。

Image via Twitter @TimelineCR7

路透社報導,談妥的轉會費包括1500萬歐元(約1780萬美元),以及依表現而附加的800萬歐元(約950萬美元)。

曼聯聲明:「曼聯很高興證實已與羅納度簽署2年協議,並有續約一年的選擇權。」

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在聲明中表示:「曼聯在我心中總是有占有一塊特殊位置,自從27日宣布(轉會)以來,我對收到的所有訊息感到受寵若驚。」

他說:「我等不及要在(曼聯主場)老特拉福球場( Old Trafford )滿座的體育場比賽,再次與所有球迷見面。」

https://twitter.com/skyfatih1/status/1431423251239116803?s=20

C羅於2003到2009年效力曼聯期間,292場比賽踢進118球,為曼聯拿下3座英超( Premier League )冠軍、1座歐冠( Champions League )金盃、2座英格蘭聯賽盃( League Cups )冠軍、1座英格蘭足總盃( FA Cup )冠軍與1座國際足總俱樂部世界盃( FIFA Club World Cup )王座,2009年轉會至西甲皇家馬德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