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館落腳新加坡 粉色夢幻場館成熱門景點

| August 26, 2021 | 0 Comments

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博物館首度進軍海外,這座落腳新加坡的粉色系場館成為當地最新熱門景點,圖為館內其中一個以冰棒為主題的展示空間。Image Via CNA

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博物館首度進軍海外,落腳新加坡的場館成為當地最新熱門景點之一。這座粉色夢幻場館共有14個以冰淇淋為主題的展示空間,十分吸睛,也勾起不少人的兒時記憶。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國際旅遊仍受限制,「宅旅遊」成了當地民眾殺時間的最佳選擇。新加坡預計今、明年陸續推出3處新景點,為國內旅遊增添活力,冰淇淋博物館(Museum of Ice Cream)即是其一。

隨著新加坡疫情趨穩,逐步放寬防疫措施之際,冰淇淋博物19日正式開門營運,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成為最新熱門打卡景點,有得吃又有得玩。

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博物館首度進軍海外,落腳新加坡的粉色系場館日前開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打卡。Image Via CNA

新加坡冰淇淋博物館總經理皮拉卡希(Pirakash T.)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這是冰淇淋博物館首度進軍海外,位於新加坡的場館不僅提供各類冰淇淋吃到飽,還有許多大型互動裝置,「希望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找回童心」。

這座粉色系的體驗式博物館佔地6萬平方英尺,館內有14個以冰淇淋為主題的展示空間,包括「彩虹水池」、由香蕉造型裝飾組成的「粉黃森林」、加州風情等,還有融入新加坡當地元素的「獨角獸遊樂場」。

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博物館首度進軍海外、落腳新加坡,館內共有14個以冰淇淋為主題的展示空間,圖為「彩虹水池」。Image Via CNA

除此之外,皮拉卡希說,館內提供的冰淇淋口味也很多元,包括黑糯米(Pulut Hitam)等當地口味。

談及博物館選在疫情下開幕的原因,皮拉卡希表示,疫情這段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很沈重,冰淇淋博物館開幕的原因是希望能振奮人心(cheer)。自開幕以來,民眾反應非常熱絡,他們玩得很開心、忘卻外面世界發生的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認為在這個時候開幕應該是正確的選擇」。

皮拉卡希指出,館內遵守新加坡政府訂定的防疫措施,以確保民眾安全。這包括限制進場人數在場館容量50%以下、加派清潔人力對場內環境進行消毒、清潔等。

另外,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民眾,最多可5人同行,但尚未接種疫苗者須在入場前24小時內接受事前檢測,出示陰性結果證明才能進場。

冰淇淋博物館最初於2016年在美國以快閃概念登場,隨後於2019年在紐約設立旗艦店。

來自美國的冰淇淋博物館首度進軍海外、落腳新加坡,館內不僅提供冰淇淋吃到飽,還有許多互動裝置,圖為其中一個主題空間。Image Via CNA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