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上线全新乐园规划工具 Disney Genie 安排行程缩减排队时间从此告别 FastPass

| August 1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World

 

日前,Disney 公司宣布将在秋季推出一项帮助管理安排 Disney World、Disneyland 行程的服务软件:Disney Genie,这是一款免费软件,主要功能是帮助游客规划在 Disney World、Disneyland 乐园内的景点行程,了解各个娱乐设施的排队时间等。

           

Image via Disney World

           

通过使用 Disney Genie 服务,游客在乐园内的游玩时间将最大限度地延长。Disney Genie 含有客制化行程功能,可以快速无缝地规划游客一整天行程。从特定景点、美食体验和娱乐设施,到 Disney princesses、 villains、 Pixar、 Star Wars、 thrill rides 等游乐景点,都可以通过 Disney Genie 进行私人定制专属计划。

           

此外 Disney Genie 还有以下这些功能:

  • 即时获取从早到晚的行程更新:Disney Genie 将在游客游玩的一天中持续更新行程。
  • 快捷清晰地查找最爱景点: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个人提示板并添加自己的”最爱”景点,这样在查看时更加方便快捷。它将时实显示当前及未来的预估等待时间,帮助游客预测何时可以更快地进入景点。
  • 更加灵活有趣:Disney Genie 还将现有的规划功能全都集中在一起。某些景点加入了虚拟排队功能,一些餐饮和游乐体验也可以进行预订,甚至可以移动订购食物,还能从虚拟助手那里获得相关帮助等等。

           

Image via Disney World

           

如果想要节省相关景点的排队时间,游客也可以通过购买“Disney Genie+”或 “Individual Attraction ” 两个付费选项进入 Lightning Lanes entrance 快速通道。

Disney Genie+:

  •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每张门票每天$15。
  • Disneyland Resort 每张门票每天$20。
  • 可以选择下一个有效时间,使用 Lightning Lanes 进入相关景点。
  • 一天中每次只能选择一项。
  • 它还可以收听 Disney 乐园主题的音频内容、体验照片功能,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的游客还能使用增强现实镜头。

Individual Attraction:

  • 每天同时可最多安排2个热门景点,使用 Lightning Lanes 进入。
  • 价格因日期、景点和公园而异,具体会在活动接近时公布。
  • 在游玩当天选择要使用 Lightning Lane 进入的景点,并且可以在多个主题公园使用。
  • 景点可以使用传统的排队方式,也可以通过虚拟排队方式等待进入。

           

           

Video Thumbnail

Disney Genie Service – Digital Overview | Walt Disney World & Disneyland Resort

  日前,Disney 公司宣布将在秋季推出一项帮助管理安排 Disney World、Disneyland 行程的服务软件:Disney Genie,这是一款免费软件,主要功能是帮助游客规划在 Disney World、Disneyland 乐园内的景点行程,了解各个娱乐设施的排队时间等。                         通过使用 Disney Genie 服务,游客在乐园内的游玩时间将最大限度地延长。Disney Genie 含有客制化行程功能,可以快速无缝地规划游客一整天行程。从特定景点、美食体验和娱乐设施,到 Disney princesses、 villai

           

日后,FASTPASS、FastPass+ 和 Disney MaxPass 服务将会停用,游客可在当天购买 Genie Plus 和 Lightning Lane 这两项服务来避免排队,体验更多 Disney World 和 Disneyland 乐园内的乐趣。

           

           

           

资讯来源:Disney World          编译整理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家庭 Family, 手机Cellular Phone, 旅Travel,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