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 向FDA递交试验结果 申请全美第3剂施打授权

| August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globalfirstnews

美国辉瑞大药厂( Pfizer )与合作伙伴德国生技公司 BioNTech,稍早向美国卫生主管机关递交初期临床试验数据,盼取得全美成年人口施打第3剂疫苗的授权。

美国媒体 CNBC 报导,辉瑞与 BioNTech 今天表示,他们已向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 FDA )递交有关第3剂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的初阶临床试验结果,目的是取得16岁以上美国人施打追加剂授权。

法新社报导,美国上周批准免疫系统虚弱者追加第3剂辉瑞&BNT 疫苗与莫德纳( Moderna )疫苗。

Image via Twitter @jonahkanter

辉瑞董事长兼执行长博尔拉( Albert Bourla )在声明中说:「截至目前看到的数据显示,施打第3剂辉瑞疫苗后产生的抗体浓度,大幅超越前两剂施打结果。」

BioNTech 共同创办人吴沙忻( Ugur Sahin )说:「对于已施打疫苗的民众而言,加强剂应可有助降低传播与感染率,并且在接下来的季节能更有效控制变异株疫情。」

辉瑞与 BioNTech 也打算在未来几周向欧洲主管机关提交相同数据资料。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 WHO )呼吁富裕国家先暂缓第3 剂施打计划,以缓解国际间疫苗严重分配不均的情形,以色列国内仍展开第3剂接种。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 CDC )一个顾问委员会预计本月底讨论是否授权让65岁以上成年人、照护机构居民与医护人员施打第3剂疫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