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迅速掌控阿富汗 拜登將發表談話

| August 16, 2021 | 0 Comments

民兵組織塔利班迅速掌控阿富汗首都,阿富汗政府垮台,喀布爾機場擠滿逃亡人潮。Image Via Twitter@WSJ

民兵組織塔利班迅速掌控阿富汗首都,阿富汗政府垮台,喀布爾機場擠滿逃亡人潮。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原先今天沒有公開行程的美國總統拜登,將於美東時間下午現身發表談話。

阿富汗情勢迅速惡化,塔利班(Taliban)即將上台,大批逃亡民眾湧進喀布爾機場,外界質疑拜登(Joe Biden)政府撤軍決定的聲浪高漲。

拜登上週末待在總統休假地大衛營(Camp David),原本今天也預計留在當地,沒有公開活動。但白宮剛剛更新總統行程,宣布拜登將於美東時間今天下午3時45分,就阿富汗情勢發表談話。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