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 LA 吃正宗的日式 Yakitori ?答案在這家餐廳能找到!

| August 1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misterkevy

         

要說全美擁有最多最好的餐廳的城市,洛杉磯必是其中之一。這些餐廳中亞洲美食佔據了很大一部分,無論是中國小籠包、餃子到韓國燒烤,洛杉磯都能找到鼎鼎好吃的餐廳。日本料理也不例外。小東京、Sawtelle 等都可謂遍布壽司店和拉麵店。

Yakitori (日式烤雞串)基本上就是用炭火烤製的串燒菜餚。最常見的肉串是雞肉,但也可以包括各種其他肉類、海鮮和蔬菜等等。烤串的特點是在烹飪過程中或就在上菜前用醬油或鹽調味。

                   

Image via Ins/jenni.fer.ho

                     

Yakitori 在美國並不常見,很難找到正宗的餐廳。但在洛杉磯卻可以發現很多隱藏的寶藏店家,而今天要介紹的 Nanban-Kan(南蠻館)就是其中不容忽視的一家。

Nanban-Kan 已有三十餘年的經營歷史,成就了許多洛杉磯本地居民對 Yakitori 的喜愛和認定標準。菜單上的 Yakitori 保持著一貫的傳統風格,而廚師也會在顧客面前的櫃檯後親自烹飪 Yakitori,讓你一飽眼福,看著很有趣。

                     

Image via Ins/conbon

            

Yakitori 通常是專指雞肉串,而 Nanb​​an-Kan 有很多種類的雞肉串可供選擇,從白肉、紅肉到雞皮、內臟和肝臟。除了雞肉串,還有五花肉、牛舌等熱門串燒。

                    

Image via Ins/blankspacesis

                                

其他受歡迎的菜肴還包括魷魚、什錦辣椒等。每道菜都只有幾串,想要吃好不妨多點幾道~

            
           

店家詳情

  • 😋  餐廳名稱:Nanban-Kan
  • 👍  特色餐品:日式雞肉串
  • 📞  電話: (310) 478-1591
  • 📍  地址:1133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 ⏰  時間:週一﹣周日 5:30 PM – 10:30 PM | 週三歇業
  • 🔗  Yelp:yelp.com/biz/nanban-kan-restaurant-los-angeles-3

 

            

            

            

資訊來源:News Break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ood 美食即時報, Japa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