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炸彈來襲!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 S’mores 棉花糖巧克力甜甜圈

| August 11, 2021 | 0 Comments

時過立秋,除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一隻新口味的 Krispy Kreme 甜甜圈絕對也是開啟這個季節的不二之選~ 在這個野遊露營的最佳時節,最搭配的美味莫過於露營烤火的經典食物 S’mores 棉花糖加巧克力了。 Krispy Kreme 與 Hershey’s 巧克力合作,已在全美推出新款 S’mores 甜甜圈。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S’mores Classic Doughnut :甜甜圈內含棉花糖 KREME™ 奶油醬, 頂上蘸了一層 Hershey’s 巧克力糖衣,再擠上棉花糖 KREME™ 奶油和巧克力醬,最後上面還灑了一層 graham 餅乾屑。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S’mores Fudge Cake Doughnut:甜甜圈以 Hershey’s 軟糖蛋糕為底,上面裹著一層厚厚的棉花糖糖衣,再擠上 Hershey’s 巧克力醬,並布滿了巧克力丁。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KK 家還推出了新品套組 S’mores Lovers Dozen 。每打各含4隻 S’mores Classic、S’mores Fudge Cake 和 Original Glazed® 原味甜甜圈。

最後,哇靠小編提醒你,如果打了疫苗的話,別忘了帶上疫苗卡多領一支免費甜甜圈喲~

            

            

            

資訊來源:Krispy Kreme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如果你已接種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隻免費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Oreo 公司在 New Jersey 開設第一家“Oreo Cafe” 讓甜品完成你兒時的夢想

🔹  紐約200美元金箔松露薯條 Guinness 紀錄認證世界最貴

🔹  陽光 沙灘 椰子樹!Krispy Kreme 限時新品 海島風甜甜圈你試了沒?(-5/30)

🔹  Oreo 控有福了!Krispy Kreme 家奧利奧甜甜圈限時發售中(-4/18)每週一還送免費咖啡和甜甜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