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Messi 與法甲球隊 PSG 簽署兩年合約

| August 11, 2021 | 0 Comments

法甲巴黎聖傑曼(PSG)10日宣布,足球巨星梅西已與聖傑曼簽署兩年合約,並有續約一年的選擇權。(圖取自facebook.com/PSG)

法甲巴黎聖傑曼(PSG)10日宣布,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已與聖傑曼簽署兩年合約,並有續約一年的選擇權。

聖傑曼發布的影片顯示,今年34歲的梅西將穿30號球衣,也就是他在西甲巴塞隆納(FC Barcelona)展開職業生涯時的球衣號碼。

梅西在聖傑曼的官網發布聲明說:「我很興奮在巴黎聖傑曼展開生涯新一章,這個球會的一切都符合我的足球雄心。」

「我知道這支球隊和教練是多麼技藝高超,我決心協助為這個球會和球迷打造特別的東西,我期待踏進王子公園體育場(Parc des Princes)球場。」王子公園體育場是聖傑曼主場。

梅西10日抵達巴黎時受到聖傑曼球迷英雄式歡迎。

相關鏈接:球王 Messi 將告別 Barcelona 足球隊 16年貢獻672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