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 Messi 將告別 Barcelona 足球隊 16年貢獻672球

| August 6, 2021 | 0 Comments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5日表示,球隊雖已與阿根廷籍球星梅西就新約達成協議,但因為財務和結構性的續約障礙,梅西仍將離開。(圖取自facebook.com/fcbarcelona)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 La Liga )勁旅巴塞隆納隊( FC Barcelona )稍早表示,球隊雖已與阿根廷籍球星梅西就新約達成協議,但因為財務和結構性的續約障礙,梅西仍將離開。

根據球隊聲明:「儘管巴塞隆納隊和梅西( Lionel Messi )已達成協議,且雙方明顯有意於今天簽署新合約,但因為財務和結構性的障礙(西甲規定)而無法做到。」

「基於現況,梅西不會留在巴塞隆納隊。雙方深感遺憾終究無法實現球員和球隊的希望。」

「巴塞隆納隊全心感激這位球員對於提高球隊地位的貢獻,並祝福他未來在私人生活和職業生涯方面一切順利。」

梅西的合約6月底到期後,即可自由與其他球隊協商轉會事宜,但巴塞隆納隊始終堅稱梅西希望留在隊上,據報34歲的梅西將簽署續留5年的新合約。

梅西與前球團主席巴托梅烏( Josep Maria Bartomeu )關係破裂後,2020年8月曾試圖離開巴塞隆納,並提出正式要求,但繼任的主席拉波塔( Joan Laporta )說服梅西留下來。

梅西13歲就加入巴塞隆納青年隊,進球和上場次數居隊史之冠,從2005年滿18歲時正式與巴塞隆納簽約成為先發球員以來,共計為巴塞隆納隊踢了778場、進球672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