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屏幕來到現實 YouTube 劇院將數字娛樂帶入生活

| August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YouTube Theater

          

座落於洛杉磯 Inglewood 的 YouTube 劇院是一座三層樓的建築場館,它結合了最先進的技術和豪華的服務設施,並配備了高級音響系統。劇院佔地227,000平方英尺,可容納多達6,000人。劇院規模反映了當地人和周邊社區的需求,該劇院將舉辦音樂會、喜劇表演、電競比賽、頒獎典禮、社區活動,甚至 YouTube 創作者活動等。此外,它還含有一些高級功能,包括可以直接看到舞台的私人俱樂部。

          

Image via Facebook/YouTube Theater

          

YouTube 品牌營銷副總裁 Angela Courtin 表示,這是一座獨一無二的劇院。“這顯然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商業機會,可以將數字世界和物理世界聯繫起來,創造真正的全球時刻”。

Inglewood 市市長 James T. Butts 說這座劇院“獨特而漂亮”。“我看到了效果圖並想像了它可能是什麼,”他說。“它甚至不接近明顯的現實。”他還補充說,他看到了新體育場可能帶來的潛力。“驕傲,工作,新的開始。”

          

Image via Facebook/YouTube Theater

          

YouTube 劇院即將舉行的活動包括好萊塢黑色喜劇節以及 Pitbull 和 TLC 的音樂會等等。

          

Screenshot via youtubetheater.com

          

          

場館資訊

          

          

          

資訊來源:knx1070    編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OC Fair 2019 橙縣園遊會 (7/12-8/11)

🔹  環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萬聖節恐怖夜9月迴歸!(9/3-10/31)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題體驗館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愛無限!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羅紀世界★ 體驗夏日清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