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四分衛 Peyton Manning 入列NFL名人堂 矢言比賽永不完結

| August 10, 2021 | 0 Comments

足球員曼寧8日入列職業美式足球名人堂,他的傳奇生涯長達17個球季,5度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榮譽。(圖取自facebook.com/NFL)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四分衛曼寧( Peyton Manning )、接球員強生( Calvin Johnson )和外接員皮爾遜( Drew Pearson )等人進入職業美式足球名人堂。

這場儀式在俄亥俄州坎頓市( Canton )的湯姆班森名人堂體育場( Tom Benson Hall of Fame Stadium )舉行。

法新社報導,曼寧是由父親阿契( Archie )介紹出場,阿契自己也曾是NFL長青明星四分衛。

曼寧曾兩度獲得NFL超級盃( Super Bowl )冠軍,他向父親致謝,形容父親是「我最愛的四分衛,我的英雄,我的典範」。

除了曼寧、皮爾遜和強生,防守後衛伍德森( Charles Woodson )、安全衛林奇( John Lynch )、進攻線衛范內卡( Alan Faneca )、教練佛羅雷斯( Tom Flores )和球探能恩( Bill Nunn )也入列職業美式足球名人堂( 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 )。

曼寧5年前告別球場時,是一連串 NFL 傳球紀錄保持人,他的傳奇生涯長達17個球季,5度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榮譽。

Image via Twitter @NFL_Memes

曼寧的職業生涯中,大部分時間效力於印城小馬( Indianapolis Colts ),也曾待過丹佛野馬( Denver Broncos )。

他在儀式上說:「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但我的比賽還沒結束。」

「(這場比賽)永遠不會結束。我會致力於確保(這場比賽的)未來,希望大家與我攜手努力。」

皮爾遜被視為1970年代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最為人銘記的功績,是在1975年對上明尼蘇達維京人( Minnesota Vikings )那場扣人心弦的季後賽中,接住四分衛史陶巴克( Roger Staubach )的「萬福瑪利亞長傳」( Hail Mary pass ),完成致勝的接球達陣。

皮爾遜說:「重要的不是花多少時間才能走到這裡,而是如何等待。我的信念支持了這段等待。」

強生在9年生涯中接球731次、接球碼數長達1萬1619碼,還有83次接球達陣。佛羅雷斯則是曾以球員、助理教練和總教練身分奪得超級盃的第一人。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NFL News,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