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卡終於不用害怕弄掉了 教你如何申請電子疫苗卡

| August 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njdotcom

 

隨著 COVID-19 病例再次出現上升趨勢,日前洛杉磯每天新增病例數均超過 2,000例。而隨著病例的增加,越來越多的餐廳、室內場所都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才能進入。現在,加州衛生部提供一種方便的方式讓疫苗卡數字化——電子疫苗卡,這樣你就不用害怕弄掉疫苗卡了!

 

申請電子疫苗卡方法

  1. 登陸 myvaccinerecord.cdph.ca.gov
  2. 輸入您的疫苗卡上顯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您還必須提供您在接種疫苗時註冊時使用的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
  3. 輸入此信息後,系統會提示您創建一個四位數的 PIN 碼 – 這可以是您想要的任何數字,只需確保將其寫下來或記住它,因為您必須輸入它才能訪問您的數字記錄。
  4. 找到您的疫苗記錄後,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收到該記錄的鏈接。您將有 24 小時的時間訪問該鏈接並輸入 PIN 碼以檢索您的記錄和二維碼。然後您可以保存該記錄,該記錄永不過期。

 

 

想要為孩子獲取疫苗記錄的父母或監護人必須分別申請,即使他們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那些從聯邦機構(退伍軍人事務部、印度衛生服務部等)獲得疫苗的人需要聯繫該機構以獲得他們的數字疫苗記錄的幫助。

此服務適用於加利福尼亞州的任何人。如果您住在洛杉磯縣並接種了疫苗,您還可以註冊以獲得另一個數字版本的疫苗記錄,您可以通過登陸Healthvana 將該記錄添加到移動錢包中

 

對於在洛杉磯縣施打疫苗者:

  1. 如果您在洛杉磯接種了疫苗,您應該會收到來自vaccine@Healthvana.com 的電子郵件或來自Healthvana 的帶有安全鏈接的短信(大多數短信將顯示為37586)。
  2. 當您單擊電子郵件或文本中的鏈接時,系統會要求您輸入名字、姓氏和出生日期以確認您的身份。
  3. 恭喜!您可以查看您的數字疫苗接種記錄或將其下載到您的數字錢包。

目前對 Healthvana 數字記錄的請求量很大,因此可能會有延遲。如果您在接種疫苗後的一個月內沒有收到電子郵件或短信,您應該訪問healthvana.com索取您的記錄。

 

 

資訊來源:LAist    編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防範疫情公衛風險 美實施暫緩房客搬遷令

紐約疫情再起 官員籲已接種疫苗者室內戴口罩

Fauci:Delta 變異株使疫情加劇 但美國不會封城

Florida 疫情飆高 主題樂園再度要求遊客室內戴口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