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Galactic 再度开卖太空船票 起价45万美元

| August 6, 2021 | 0 Comments

维珍银河公司( Virgin Galactic )上月将创办人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送上太空后,稍早宣布再度开始贩售太空旅行票券,起价45万美元。

法新社报导,新票券的价格比过去涨了约两倍。维珍银河先前贩售太空船票时,约600人在2005年至2014年间以20万美元至25万美元订购。维珍银河上月首次满员太空试飞成功,寻求大发利市。

维珍银河执行长柯格拉齐( Michael Colglazier )发表声明说:「我们很兴奋地宣布今天重启售票。」第一批票券将先提供给预约名单上的客户。

亚马逊公司创办人贝佐斯( Jeff Bezos )今年稍早宣布于7月20日搭乘自家的蓝源公司( Blue Origin )火箭系统进行首次太空载人飞航,然而布兰森在7月11日抢先登上太空,硬是比贝佐斯早了9天。

维珍银河表示,下一次太空试飞预计在9月,届时义大利空军成员也将参与。

Image via Twitter @verge

柯格拉齐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9月试飞结束后,还有一次进一步测试,接着首次商务旅行将在2022年第3季展开。

客户可选择单座或与亲朋好友同行的多座,也可以全部包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