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經濟 美計劃開放完整接種疫苗外國旅客入境

| August 5, 2021 | 0 Comments

美國為防堵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禁止多數外國旅客入境,白宮官近日表示,現計劃允許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來訪美國。Image Via Pixabay

美國為防堵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禁止多數外國旅客入境,白宮官近日表示,現計劃允許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來訪美國。

法新社報導,華府正研擬「一套分段式措施,隨著時間推移,所有國家國民赴美都須完整接種疫苗,只有少數例外」。不過這名官員未詳述時間表。

路透社報導,官員說,白宮希望重新開放旅遊以提振航空和觀光業,但因COVID-19病例增加和Delta病毒變異株具高度傳染性,目前還未準備好立即解除限制。

美國去年1月為因應疫情擴散,首先對中國實施特別旅行限制,之後陸續列入其他許多國家,最近一次是於5月對印度施加旅行限制。

受訪官員的說法是白宮規劃解除限制迄今最強烈的表態。

包括加拿大和英國等部分國家正鬆綁或解除限制,允許已接種疫苗的美國民眾來訪。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