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空服员伸咸猪手还打人 美航班乘客遭胶带五花大绑[影]

| August 5,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媒体8月3日报导,一名乘客遭控在边疆航空一架从费城飞往迈阿密的班机上对两名空服员毛手毛脚,还出拳攻击第3名空服员,最后遭胶带綑绑在座位上,飞机落地后便遭到逮捕。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引述一份逮捕报告说,22岁男子柏利(Maxwell Berry)1日在迈阿密国际机场以暴力行为被逮捕并遭到拘留。

路透社无法立刻证实柏利遭逮捕的细节。

根据国家广播公司、ABC7新闻台报导,柏利遭控对一名空服员的胸部伸咸猪手,又触摸第2名空服员的臀部,还出拳痛殴第3名空服员的脸部。

国家广播公司报导,经过一番口角,在其他乘客协助下柏利遭到压制,并且被胶带綑绑在座位上。

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发言人致国家广播公司的声明中写道:「边疆航空维持对我们所有空服员最大的价值、尊重、关切和支持,包括在这架班机上遭到攻击的空服员。」

Image Via Twitter@k9spam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