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棒球美国3比1击败多明尼加 保有争金资格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东京奥运棒球项目,美国队靠着首局和5局分别击出两分与阳春全垒打奠定胜基,对手多明尼加队9局上虽追回1分但后继无力,最终美国3比1获胜,并保有争夺金牌的机会。Image Via Twitter@cbssports

东京奥运棒球项目,美国队靠着首局和5局分别击出两分与阳春全垒打奠定胜基,对手多明尼加队9局上虽追回1分但后继无力,最终美国3比1获胜,并保有争夺金牌的机会。

美联社报导,这场比赛美国1局上虽面临1出局满垒的危机,不过先发左投37岁的老将卡兹米尔(Scott Kazmir)稳住阵脚化险为夷,并独撑5局无失分只被击出2支安打赢得胜投。

多明尼加指派雷耶斯(Denyi Reyes)登板先发,首局下面对美国打者卡萨斯(Triston Casas)就被击出中外野方向深远的2分全垒打,这也是卡萨斯本届奥运的个人第3轰,雷耶斯承担败投。

5局下美国奥斯汀(Tyler Austin)也追加1支阳春全垒打,3比0取得领先。

多明尼加虽然9局上最后反攻也击出阳春全垒打追回1分,可惜未能再添分数,最后美国就以3比1获胜,并保住争金牌的机会。

东奥棒球共6队参赛,以色列、墨西哥已提前打包,日本与韩国今天对决,胜队晋级周末金牌战,败队明天和美国交手抢另一席争金资格,届时输的一方只能和多明尼加争铜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