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戲院7月爆發槍擊 TikTok 男網紅中彈搶救仍不治

| August 2, 2021 | 0 Comments

位於美國加州科羅納市的戲院上月26日爆發槍擊,TikTok網紅巴拉哈斯中彈經送醫搶救1日不治,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且非蓄意」的槍擊。Image Via Twitter@EW

位於美國加州科羅納市的戲院上月26日爆發槍擊,TikTok網紅巴拉哈斯中彈經送醫搶救1日不治,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且非蓄意」的槍擊。

法新社報導,南加州科羅納市(Corona)警方說,現年19歲的巴拉哈斯(Anthony Barajas)遭槍擊後1日死亡,他的18歲友人古德瑞契(Rylee Goodrich)也在這起槍擊喪命。

兩人7月26日到戲院看電影「無限殺戮」(Forever Purge)遇害。這部電影的劇情描述極權政府定每年的某晚為殺戮日,期間放任任何形式的犯罪,包括謀殺。

電影散場後,戲院員工發現兩人頭部中彈,古德瑞契當場死亡,巴拉哈斯送往醫院救治。

當地檢方7月31日發表聲明說:「根據檢方掌握的證據,這起槍擊疑似隨機且非蓄意。」

現年20歲的希梅內斯(Joseph Jimenez)被控是嫌犯,槍擊發生的隔天,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在住處逮捕他。

巴拉哈斯是TikTok的網紅,追蹤他的粉絲數將近93 萬,據報導,就讀高中期間他是個傑出的足球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