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SD 所有師生每周將進行新冠檢測,無論是否已接種疫苗

| July 30, 2021 | 0 Comments

LAUSD (洛杉磯聯合學區)7月29日宣佈,無論其疫苗接種情況如何,該學區將要求所有返回現場教學的學生和員工每週進行 COVID-19 檢測。

            

Screenshot via LAUSD

            

Interim Superintendent (臨時學監) Megan K. Reilly 聲明表示,這個要求符合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的最新指導意見。LAUSD 作為全美第二大學區,此前曾表示全面接種疫苗的學生和員工不需要進行測試。但是,隨著全區學校準備在8月16日重新開放進行現場教學,LAUSD 重新表態,它正在密切監測該地區不斷變化的健康狀況並調整其應對措施。

            

Screenshot via LAUSD

            

除了定期檢測外,安全措施還包括如下內容:

  • 所有學生、工作人員和訪客要戴上口罩。
  • 盡可能地擴大物理距離。
  • 繼續進行全面的消毒工作,包括經常洗手。
  • 升級空氣過濾系統。
  • 與衛生合作夥伴和機構合作,支持免費接種 COVID-19 疫苗。

            

Screenshot via LAUS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