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SD 所有師生每周將進行新冠檢測,無論是否已接種疫苗

| July 30, 2021 | 0 Comments

LAUSD 還聲明,應對 COVID-19 病毒和 Delta 變種病毒的最強保護辦法是接種疫苗。相關學校疫苗接種點的最新信息可查看>> https://achieve.lausd.net/covidvaccineappt

LAUSD 鼓勵每一個符合條件的人接種疫苗。該區早在5月就推出了一項激勵政策,以在夏季開始前為12至15歲的學生接種疫苗。該政策表示接種疫苗的學生超過30%的學校將獲得$5,000 的項目經費。

病毒基礎檢測將於8月2日(週一)開始。更多信息可查看>> https://achieve.lausd.net/covidtestingappt

            

            

            

資訊來源:LAUSD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獎金、政府經濟刺激金怎麼花?專家建議資金3分法

🔹  洛杉磯批準反露營條例惹爭議 流落 LA 街頭可將被定罪

🔹  學起來!百萬富翁的十個日常致富習慣

🔹  別急著房屋翻新,20件事可能會影響你房子的價值 (下)

🔹  省錢更省心!27個消費習慣你千萬別做(下)

🔹  中年族憂退休金不夠用 專家點出2大 NG 理財法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