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天后 Simone Biles 退出女子个人全能项目决赛

| July 28,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体操联盟(USA Gymnastics)27日证实,美国体操天后拜尔丝(Simone Biles)因为心理健康因素,已经退出东京奥运竞技体操女子个人全能项目决赛。Image Via Twitter

美国体操联盟(USA Gymnastics)27日证实,美国体操天后拜尔丝(Simone Biles)因为心理健康因素,已经退出东京奥运竞技体操女子个人全能项目决赛。

美国体操联盟在声明中表示:「经过进一步医疗评估后,为了专注于心理健康,拜尔丝已经退出东京奥运个人全能项目决赛。」

美国体操联盟表示,拜尔丝是否会参加下周举行的个人项目决赛,还要经过每日评估再做决定。

卡瑞(Jade Carey)将接替拜尔丝参加个人全能项目决赛。

根据声明:「我们由衷支持席蒙(拜尔丝)的决定,为她勇敢将自己的身心健康摆在第一位表示赞赏。她的勇气再次说明了,她为什么是许多人的楷模。」

拜尔丝曾透露,她是遭美国体操代表队前队医纳沙(Larry Nassar)性侵的数百名选手之一,并公开谈论她与忧郁症搏斗的经过。

拜尔丝在东奥登场前曾表示,她经历了一些事情,必须靠治疗和药物应付。但是来到东奥后,压力却开始增加,最难堪的是她感觉不再为自己做体操,而是为世界其他人而做。

拜尔丝为2016年里约奥运4面金牌得主,她在美国队获得银牌后随队友上台领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