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U 加州州立大學要求秋季入學學生、老師等接種 COVID 疫苗再回校

| July 2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CPP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加州州立大學)——全美最大的四年制公立大學系統——將要求學生、教職員工在秋季學期返回校園之前接種 COVID-19 疫苗。將允許醫療和宗教豁免,未接種疫苗的學生必須定期接受冠狀病毒檢測。

 

Image via CSLB

 

這決定是由于整個加州的 Delta 變種持續增加而作出的,一天前,州官員宣布將要求政府和醫護人員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由於高度傳染性的 Delta 變種病毒的正在加速傳播。目前 COVID 病例激增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新因素,我們必須考慮這一點,因為我們希望在今年秋天保持學生、員工和校園訪客的健康,”加州大學校長 Joseph I. Castro 說。“接種 COVID 疫苗仍然是減輕病毒傳播的最佳方法。我們敦促 CSU 社區的所有成員盡快接種疫苗,並宣布這一要求。”

 

Image via CSLA

 

CSU 發言人 Mike Uhlenkamp 表示,CSU 的流程將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信任。學生必須證明他們已完全接種疫苗,並證明他們的答案是準確和真實的。作為初始認證過程的下一步,CSU 校園可以獨立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