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h 沙塵暴20輛車連環撞 已釀7死含數名兒童

| July 2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Latest Coronavirus News

美國猶他州公路警察表示,下午颳起的一場沙塵暴,在卡諾什鎮( Kanosh )附近的15號州際公路造成20輛車連環追撞,截至目前已釀成7人死亡,其中包含數名兒童。

美聯社報導,據傳現場有數人傷勢危急緊急送醫,當局出動救護車和救護直升機載運這場車禍的傷者。卡諾什鎮位在猶他州首府鹽湖城( Salt Lake City )南方258公里處。

猶他州公路警察發布新聞稿說,事發時當地持續一段時間颳起強風,捲起沙塵暴,導致能見度降低。

猶他州公路警官羅登( Cameron Rhoden )在接受 KUTV 電視台訪問時說,7名死者中有5人同車,其餘2人在另一輛車,死者當中有數名兒童。

羅登表示:「現場車輛亂成一團,有幾輛車試圖緊急轉彎離開車道,還有幾輛車翻覆側立。其中一輛車拉著一輛拖車,拖車幾乎全毀。」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