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丟棄未過期大量食物 數千餐作廢

| July 27, 2021 | 0 Comments

日本東京奧運上週六被媒體發現丟棄大量保存期限還沒過期的食物,包括飯糰與便當等,丟棄約數千餐。日本政府內閣官房奧運暨帕運事務局承認確有此事。

Image via Twitter @Coast933

日本電視台報導,東奧主場館國立競技場的工作人員將為志工準備的飯糰與便當等,約數千餐的食物在未過期前丟棄。

東奧因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多採取無觀眾閉門賽,志工人數也因此減少,可能是因此多出了許多食物。

內閣官房奧運暨帕運事務局表示,有得知丟棄食物一事;不過對於究竟丟棄了多少食物,事務局說,準備便當的是東京奧運與帕運組織委員會,不清楚詳細的數量。

在野黨認為,此舉等於違反了東奧高唱的「供應永續性食材」理念;也要追究其他比賽場地是否也有丟棄食物。

Image via twitter @TimeOutTokyo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