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东京奥运限定版小游戏 化身忍者猫对战天狗、河童[影]

| July 23,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GoogleDoodles

配合东京奥运开幕,Google在首页推出互动式游戏「涂鸦冠军岛运动会」,游戏内有精致动画、7种奥运项目小游戏,玩家可以化身三花猫忍者,挑战桌球、攀岩等比赛拿取奖杯。

配合东京奥运开幕,Google在首页推出互动式游戏「涂鸦冠军岛运动会」,玩家可以化身三花猫忍者,挑战桌球、攀岩等奥运项目拿取奖杯。(图取自Google网页google.com)

为了迎接2020东京奥运,Google 和日本动画工作室  STUDIO 4℃合作,推出 Google 首页史上最大规模RPG 游戏「涂鸦冠军岛运动会」( 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让群众透过不同的方式参与东奥,也对日本文化历史更加了解。

游戏造景充斥浓厚的日本风情,例如日式矮房、竹林、鸟居等。玩家会化身名为Lucky的三花猫忍者,挑战桌球、滑板、橄榄球、攀岩、花式游泳、射箭、马拉松等7种奥运项目比赛,与日本民间传说角色天狗、河童等关主对决,还可依照喜好加入蓝、红、绿、黄队伍。

游戏操作简单,使用方向键移动,空白键则可用来接球、和 NPC 对话等。游戏会自动记录进度,中离也不必担心。

「涂鸦冠军岛运动会」推出后获得许多好评,网友称赞「有够可爱」、「很用心」,也有网友卡关求攻略「奖杯卡了两个不知道怎么解」。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和天狗打桌球。(图取自Google网页google.com)

玩家可依喜好加入蓝、红、绿、黄队伍,挑战游戏中7大奥运项目。(图取自Google网页google.com)

Google在首页推出互动式游戏「涂鸦冠军岛运动会」,游戏造景充斥浓厚的日本风情。(图取自Google网页google.com)

Video Thumbnail

Behind the Doodle: The 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Video via YouTube@GoogleDoodles 配合东京奥运开幕,Google在首页推出互动式游戏「涂鸦冠军岛运动会」,游戏内有精致动画、7种奥运项目小游戏,玩家可以化身三花猫忍者,挑战桌球、攀岩等比赛拿取奖杯。 为了迎接2020东京奥运,Google 和日本动画工作室  STUDIO 4℃合作,推出 Google 首页史上最大规模RPG 游戏「涂鸦冠军岛运动会」( 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让群众透过不同的方式参与东奥,也对日本文化历史更加了解。 游戏造景充斥浓厚的日本风情,例如日式矮房、竹林、鸟居等。玩家会化身名为Lucky的三花猫忍者,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